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乔】说书人-朽木


朽木00

“前辈……”化不开的金色雾气里,传来谁的呼唤,叶修尝试着睁开眼睛,却什么都看不到。

“。。。谁?”沉默了一会儿,叶修坐起身问道。

可是,没有任何回应。

“前辈……”又一声呼唤,这次似乎离得近了些,脸颊触感冰凉似乎谁的手在抚摸着他。

渐渐的,金色的雾气散去,明亮的窗户,被风吹起的窗帘,散落在地板上的阳光,以及眼前泪眼迷蒙的少年。

“。。。小乔?”

被喊到名字的少年突然激动了起来,扑进了他的怀里大哭起来。叶修有些手足无措,在他的记忆里,他和乔一帆的关系似乎并没有这么亲密。更何况,他为什么会到医院中来?


“英杰……”乔一帆眼睛红肿,似乎狠狠哭过,整个人憔悴的很,瘦了一大圈,看的高英杰好不心疼,“前辈……他忘了我,他忘了我们之间的事。”说着说着眼泪又开始扑棱棱的往下掉。

高英杰轻轻的搂住他,帮他擦掉眼泪,安慰“也许过一段时间他就会想起来了,你别太伤心,一帆,我会陪着你的!”高英杰把乔一帆抱进怀里,闻着乔一帆身上另一个alpha的味道,压抑着心中二次标记乔一帆的冲动。

“小。。”走到门口的叶修刚准备出声,看到门内的情景硬是把后半个字咽了下去。看着门内毫无反应的二人,轻轻带上了门。


嗅觉暂时性失去

叶秋皱眉看着病例上医生的诊断,这的确有点麻烦,也不知道混蛋哥哥什么时候能恢复。叹了口气,叶秋走出诊室对着外面吸烟的叶修说,“走啦,混蛋哥哥,你什么毛病也没有!”

“哦,是吗?”叶修盯着手指间夹着的快要燃尽的烟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哥,你是跟我回家呢,还是。。”没记错的话,混蛋哥哥似乎有个被标记了的oemga来着,叫什么来着?


“回家吧。”叶修起身把烟头扔进走道边的垃圾桶里,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医院,也就没听到他弟弟后面的话。


“你要是愿意也可以把他带回去见见。。。诶?!!?!”








先这么个开头,其它等我考完回家←_←其实现在正在复习,实在背不进去了分散下注意力。

啊啊啊,不知道有没有人等乐章系列的啊。╮(╯_╰)╭虽然即使没有我也会把坑填完。

我要写虐文!专虐心的辣种!


评论(4)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