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脑洞】当舍友在看电视剧时我的脑内剧场01

今天玩节奏玩到手断

等着双十一买漫画

所以更新被我吃了

天天被舍友的电视剧洗脑



01当舍友在看言情剧时

黄少天:“叶修,你到底爱我还是爱他,你说啊!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试穿婚纱,你说啊!你到底是不是我男朋友!”

叶修:“´_>`少天你冷静一点。”

张佳乐:“这是个误会!不是这样的少天!”

黄少天:“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这件婚纱,它明明是我的!你让大家评评理!这个男人,我的闺蜜,他要抢我的男朋友!”

张佳乐:“少天,真的不是这样的。这是个误会!你要是不高兴,我脱下来就是了。”往屋内走。

黄少天:“你以为走了就结束了吗?你回来!”拉扯张佳乐,被叶修拦住。“你放开我!你是不是喜欢他?你是不是想和他在一起?你是不是要和我分手?”

叶修:“黄少天你够了!要闹回家闹!丢不丢人!”

黄少天:“你凶我!你为了他竟然凶我!”掩面而去。

叶修内心:我真是日了狗了。







今天的脑洞也是这么清奇呢´_>`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