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脑洞】当舍友在看电视剧时我的脑内剧场04

码了一下午的文

结果手机没内存

更新被手机内存吃了

我的山神T^T

我的霸主T^T

好不容易快凑足字了

我的心好痛

呜QUQ



04当舍友在看宫斗剧


“姐姐说笑了,妹妹哪里比得上姐姐国色天香。”喻贤妃温和的笑着。“倒是王姐姐,最近几日似乎过的挺滋润的,这皮肤呀,可是越来越好了呢!”


“喻妹妹这是什么话?比起这个,妹妹你才是年轻气盛,前途无限呢,瞧瞧,皇上昨儿新赏的碧玉簪子,衬的这小脸多嫩。”王贵妃不动声色的把话题抛了回去,一众嫔妃的注意力顿时都集中到了喻贤妃的头上。


“喂喂喂,王杰希你可不能这么欺负文洲姐姐。上次就是你害的文洲姐姐险些滑胎的,你这个人最坏了!你入宫多年却无所无出。这生不出来啊!就想害别人的。也不知皇上怎么容得下你。”繁嫔性子直,说起话来也是喋喋不休型的,说来这封号原本是烦,礼官觉得不吉利才改成了繁。


“少天!”喻贤妃文文弱弱的按住繁嫔。


“繁,嫔,妹妹这你可冤枉我了!上次扶着喻妹妹的可是张妹妹呀。这怎么能怪到我头上呢?”王杰希无辜的眨眨大小不一的眼睛,瞟了眼张德妃。


“时间到了,皇后娘娘,臣妾先去给太后请安了。”张新杰根本不和几人搭话,行了礼便往外走。


“。。。”肖嫔冷眼旁观,喝了口茶,并不打算加入战局。坐在最末的蓝河低垂着眼,想要努力减少存在感,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乐嫔想来喜欢与繁嫔相争,两人原是宫外闺蜜,乐嫔先进宫几年,两人便疏远了。后来,繁嫔进宫,却与新晋的喻贤妃交好,两人的关系也随之变恶。


“繁嫔妹妹,先别说别人了,倒不如管管自己宫里的人。陪嫁丫鬟爬上主子的位置,这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啊。”说着还扫了一眼蓝河。


“张佳乐!你什么意思?”繁嫔一激动就拍桌而起,茶几上的杯子也被震出了一滩水。


“什么意思?狐媚子教出来的丫鬟也是狐媚子,专会勾引男人!”张佳乐也生气的站起来。


“都闭嘴!”钱包脸皇后一发话,所有嫔妃都安静了。










这么写还真有点带感

微服私访捡到民女乔一帆

死皮赖脸跟着江洋大盗莫凡

拜访名士遇到博学多才的逻辑

啊啊啊,我的右手,它又要挖坑了!

开玩笑的




评论(9)
热度(69)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