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脑洞】当舍友在看电视剧时我的脑内剧场09

卡文

山神写了不满意重写了

点文也是









09当舍友在看真人秀时


“叶修老师。我,我,我。。。”乔一帆走进叶修的房间,对上叶修的眼睛顿时把想好的词儿给忘了。“老师喝水。”


门外的其它同学们笑作一团,苏沐橙混在其中出着馊主意。


“你到底有什么事儿?”叶修皱着眉问。


“我我我,就是想跟您聊聊。”乔一帆有些局促的左顾右看。


“行了,行了,你先回去吧。”叶修摆摆手,“我还要备课呢!”


“是。”乔一帆出了门,外面的一众同学一下子全部涌进了旁边苏沐橙的房间。


“你也太怂了,任务都没完成呢!”卢瀚文用手肘捅了捅乔一帆。


高英杰站在一旁微笑。


旁边的郭少和盖才杰笑嘻嘻的闹作一团。


活泼的戴妍奇凑过来问东问西,两只眼睛亮闪闪的。


再一边是邱非和闻理两人看着苏沐橙屋里的摆设在一边交谈。


窗户边双胞胎姐妹花正扒着窗子偷看隔壁。


“来来来,小乔,交给你个任务。”苏沐橙神秘的对乔一帆说。


“苏老师,你就别捉弄我了。叶老师会不高兴的!”乔一帆哭着脸,一脸不开心。


“这可是任务!”苏沐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完成了有加分的。”


“那好吧,您说!”


“你从后门翻窗进去,悄悄在叶修床上躺一会儿,怎么样?”


“是。”乔一帆轻手轻脚从后门进去,小心翼翼的不发出声响,长腿一迈进了房间。在心心念念的导师床上躺了一会儿,正准备起身。


郭少坏心的往叶修所在的房间扔了块石头,叶修听到动静皱了皱眉头,起身过来看看。


乔一帆刚靠近窗子准备回去,“啪”的一下窗户被关了。


“沐橙啊,别闹了!把他们都领回去把!我给小乔单独上上课!”叶修交待完苏沐橙回到房间,拉上了窗帘。“小乔啊!好好的正门不走走后门是把?要不要我来教教你什么叫做走♂后♂门?”


第二天,楚云秀的形体课上,楚云秀看着脸色铁青坐在地上拉韧带的乔一帆,皱眉走过去,狠狠将乔一帆的腰压了下去。“用力一点断不了的啊!”


“嗷~~~~~~~”真的要断了QAQ。


评论(3)
热度(38)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