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山神05

我很勤奋!

虽然这章有点短!

嗯!






05


“哟,这是哪里来的小凤凰?”孙翔提着乌黑的却邪,骑马挡在下山的路上。眉目张扬,脸上是肆意张扬的笑容,年轻人的傲气在他身上一览无余。


“好狗不挡道,让开!”唐柔皱眉看着挡在山道上的人,手中的火舞流炎泛着红色的光泽。


“我要是不让呢?”孙翔笑,“难不成你这只小凤凰要飞过去不成?”


仙界族规,未成年族人在凡界不得露出真身。一者,在凡间四兽族幼崽能力必会削弱。二者,凡界近年强者增多,对四兽族幼崽不利。三者,因四兽族的躯体在凡界黑市上价值连城,利欲熏心的人大有人在,针对仙界四兽族的捕杀渐渐增多。


“不过一区区凡人,也敢挡我的路。找打!”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两人的战矛撞在一起谁也不让谁。


唐柔被叶修唬下界时,不过是一个天赋较高的小凤凰,并没有发育完全,连天赋火焰都未觉醒。此时遇到的孙翔原本就是嘉世公会找来代替叶修的强者,能力也几乎与叶修相当。初出茅庐的唐柔自是敌不过的。


“叮~”又是一次交锋,唐柔体力不支,一下子被荡开好远。背着阳光,孙翔举矛刺来,黑色的却邪矛尖光滑流转,直取唐柔心窝。


“铛”紫色的烟雾弥漫开来,孙翔一矛扎在土里,在烟雾中失去了目标,顿时大怒,“谁!”


唐柔看着面前拉着他的黑色紧身衣少年,心情复杂。少年一双锐利的眼睛闪了一下,推了一把唐柔,“跑!”然后转身跳上树,灵巧的攀爬着枝干,似乎是想把孙翔拦上一拦。


唐柔停顿了一下,还是选择相信了他,转身向树林深处走去。


“小凤凰,出来啊!还有你的同党!背后偷袭算什么本事?”孙翔恼火的顺着二人留下的气味追了过去。


“副族长,现在回天界吗?”楼冠宁对孙哲平说,一边的叶秋东闻闻西看看,千方百计想找到自家哥哥的行踪。


银龙在一边不屑的折腾着水里的鱼,漂亮的脸上满是戾气。


“不,有四兽族幼崽求救的气息在附近,似乎在东面的山上。”孙哲平皱眉,手中的五更鸟不停的鸣叫着。“走,去看看!”


虚空山谷自古就是联通鬼界之地,谷主李轩本就是鬼神血脉的正统,负责看管鬼界大门。


副谷主吴羽策,是妖族雪妖和鬼神的混血,几年前流浪至此被李轩收留。


此时两人看着发出巨响的鬼界大门,阵阵不安。


“轰~”又是一声,从七天前开始,鬼界大门就开始发出轰隆隆的声音。从一天一次开始越来越快,现在已是一个时辰一次了。


“谷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吴羽策摸着门上的罗盘,转头看李轩。


“我要知道就好了。”李轩扶着头闷声道,“父亲母亲那里也没有消息,又没有到鬼界大门打开的日子。现在这样反常,只怕会出大事。”


“现在该怎么办?”吴羽策坐在一边的石头上撑着头。


“我也不知道。”李轩学着他的样子,也在旁边坐下,“山谷的管理手册上又没写。”


“难道就这么等死?”


“要不我们去拜访一下叶修前辈吧!”


“问仙界的混在人界的人能有用?”


“他不是百科全书吗?”


“哎,还是试试吧。”








猜猜黑衣少年是谁?银龙是谁?

两个都猜对了,就奖励点文把。

我基本没什么雷的cp。

虽然一直在写叶all。


评论(13)
热度(41)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