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脑洞】当舍友在看电视剧时我的脑内剧场11

我今天484很高产四八四

虽然依旧在卡肉

朽木多久没更了

我有了不老歌

等我学会怎么弄链接再上荤腥ヾ(Ő∀Ő)ノ

就酱!

嗯!






11当舍友在看穿越剧时


“修儿啊,你真的要娶孙翔为王妃?”皇后忧虑的看着眼前的大儿子。


“嗯,儿臣喜欢。”叶修喝茶微笑。


“可是他不懂礼数,举止粗鲁。”


“可儿臣喜欢。”


“他长相并没有一般太阴的柔美,你表弟周泽楷也是个太阴,那可比他好看多了。”


“可儿臣喜欢。”


“可。。。。可。。。泽楷从小和你一起长大,早已对你倾心,而且门当户对。而那孙翔不知从何处冒出的山野村夫,哪里配得上你?”


“可儿臣。。。喜欢。”


“你。。。。泽楷从小温顺寡言,那孙翔毛利毛躁,哪里能做王妃之位?”


“可儿臣喜欢。”


“。。。。。。。”就不能换句话了?我竟无言以对!





猜猜这是啥神剧?

猜对了奖励点文把´_>`

因为没得奖励了


评论(20)
热度(34)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