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脑洞】当舍友在看电视剧时我的脑内剧场16

我为什么这么低产´_>`

好兄弟喜欢上同一个基佬

很带感有没有【不】









16当舍友在看耽美网络剧


黄少天有些气闷的坐在好友周泽楷的小诊室里,对着惜字如金的好友抱怨,“你说说看,我有哪里不好!哪里不好!苏沐橙那个女人竟然把我甩了去抱土豪大腿了!不就是有钱了一点吗?看那女人那得瑟样!”


“吵……”周泽楷很直接的插了兄弟一刀。


“还是不是兄弟!不行不行不行!我得报复一下他们!你说我要是把那男的扳弯了,会不会对那女人有很大的打击?”黄少天皱眉想着。“我去勾引那个男人,让他甩了苏沐橙,然后再把他踹了,这样一箭双雕。hhh,简直完美!我真是太机智了,让我为自己点个赞!”

 


“我说沐橙啊,你要分手干嘛拿哥当挡箭牌啊?”叶修叼着根烟,无奈的看着抱着他手臂的女孩,“说吧,你到底有什么阴谋!”


“嘻嘻,没有啦,叶修哥!你想太多了!”苏沐橙吐吐舌头,拉着叶修往前走,“我要吃那家的冰~快走快走!”


“医生在吗?”乔一帆扛着叶修的一个手臂,把他扶进了一家小诊所。包子在前面大吼大叫,“快出来,我家老大受伤了!快给我家老大包扎!”


“……哦”回应他的是异常沉默的小医师。


“前辈,这里这么小,行不行啊!”乔一帆担忧的说,并不是很信任那个样貌不错的年轻医生。


“先包扎了再说把。”叶修扬了扬手,上面是一滩血,周泽楷看了眼伤口,默默的拿来医疗箱。


“小周小周小周!都这个时候了,你怎么不早点喊我起床?”黄少天风风火火的从里屋冲出来,一看到叶修惊的跳了起来,“卧槽,你怎么在这儿!”


“哥受伤了~”叶修挑挑眉,扫了眼两人,“原来你们认识~”



懒得写细节了´_>`


后来啊,后来成了黄烦烦和周哑巴的修罗场~


大概就是为了报复去勾引叶修的黄少真的喜欢上了叶修,和叶修看上的美少年医生周泽楷也对叶修动了心的故事~


后面发生了啥?别问我我不知道,这坑我不挖!不挖!´_>`点文另算!


评论(18)
热度(42)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