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性转】这个世界除了我都不对劲02

ooc了´_>`
期末了
是时候旷更了
诸君寒假见´_>`






02

挂了电话,叶修叹了口气,一转身对上了一双真诚的大眼睛……

“……”

“……”

叶修还真不知道怎么面对面前这位活泼可爱天真无邪【误】的方锐大大【女的!】

“你刚才打给谁呢?”方锐嘟着嘴瞪她,“是不是黄少天!今天可是要和霸图比赛的!可别分心了!”

“我……”叶修张口,努力把视线转移到其它地方,却发现一桌子人都在看他……

卧槽?!

“咳,吃完了就训练去,晚上不是有比赛吗?下午进行战术讨论!”叶修有些不自然的瞟着没人的地方。

连看都不敢看?肯定是心里有鬼!有问题!

着一瞬间,一屋子的妹子达成了共识。

有些麻木的做着训练的叶修并没有注意到偶尔飘过来的打量的目光,基本上所有人训练都挺心不在焉的。

叶修此时想到的是,所有人都性别转换了?除了我?这下职业联盟不缺妹子了……等等,霸图的画风得多彪悍啊……一群女土匪?

“……”叶修把脸埋进显示器,不忍直视啊……

这个世界除了我都不对劲……叶修得出结论。

晚上在休息室遇见霸图的时候,对面画风虽然强硬,但好歹不是女土匪……就是有点像会把好看的女生摁在厕所抽耳光把衣服的校霸的即视感【不】。

好学生叶修表示很害怕【不】。

张佳乐是个挺忧郁的妹子,美美的一张小脸儿总是皱着眉头,简直我见犹怜【不】。

“老叶你一直看着我干嘛?”见叶修一直盯着他看,张佳乐不乐意的娇嗔,别过脸去,过了一会儿,突然又贼兮兮的凑过去小声对叶修说,“打完比赛去吃点东西?你上次答应我去吃烤玉米的!”

“……我怕你打完比赛就吃不下了!”叶修下意识的放嘲讽。

“哼!”张佳乐叉腰,“叶不修我告诉你哟,我们才没你想的那么弱!吃不下去的还指不定是谁呢!”

“放心吧,我拿过冠军心态很好的!”叶修笑着回道,“看你这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

“噫,真稀奇,老叶你竟然会关心我!”张佳乐搂着叶修的一只手臂,颇为调笑的说道。

“……”叶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勉强微笑着说,“谁让咱乐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嘛……”

“嘿,老叶,你和谁咱咱的?”张佳乐还没说话,有人不乐意了,魏琛叼着根烟晃过来挤开张佳乐,楸着叶修的后颈把他的头拉下来,借了个火儿……

顿时走道里安静了……

“……”两队人齐刷刷的盯着叶修魏琛二人看。

“哼,不要脸!”韩文清冷冷的说了一句,转身进了房间。

“……”叶修整个人都不好了,跟着队员进了自己战队的休息室。

另外一个世界,妹子叶修皱着眉叼着棒棒糖严肃的望着窗外发呆。

上天没收了你一个汉子就会还给你十个吗……

看着萌妹苏沐橙递过来的瓜子儿,叶修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看着这一屋子的大老爷们儿……萌妹叶修觉得,不划算啊!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