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脑洞】当舍友在看电视剧时我的脑内剧场21

四更´_>`
继续混更
其实大家都是沉迷网游的问题少年呢【不】



21当舍友在看某将叛逆少女导入正途的电视剧时
“叶教授,谢谢你了,小卢能变回正常的孩子还真是多亏了你!”喻文州拉着叶修的手,微笑着说。

“不客气,这是我一直致力于的事业,希望每个小孩都有美好的青春。不要走弯路,健康成长。”叶修一脸真诚,旁边的方锐都快吐了……

“其实我觉得安静的环境对孩子的成长是有必要的……”叶修忽然又说。

“卧槽老叶你什么意思啊!”黄少天不满的从背后扑在叶修身上。

“意思就是你以后多来我这儿呆着,少去污染青少年的耳朵呗~”叶修亲昵的捏了捏黄少天的脸颊,后者正气鼓鼓的想咬他。

喻文州有些落寞的松开了叶修的手,“那么我先告辞了……少天,你也早点回去,别玩太晚!”
“知道了。”黄少天别过头,暗搓搓的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

“……”叶修有些无语的低头看刚刚喻文州塞在自己手心里的纸条,其实蓝雨这俩大人就不太正常吧……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