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肖】说书人-山月不知心底事09

二更´_>`

09

陈年旧事却也不得不提,先帝暴毙,无人接替王位,蜃京瞒着前线怕前线军心溃散。

但前线精明的人也不少,叶修首先窥探出苗条,再加上在嘉世军中屡受排挤,便叛军逃出,自己拎了一批人占了空积城自立为主。

叶修的叛逃对军队的打击很大,前朝的覆灭几乎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首先是军队的溃散,以周泽楷为首的军队占领了轮回城,以韩文清为首的军队占领了大漠堡垒。

其它便是家族势力的割裂,风城烟雨,微草药王,蓝雨溪阁,鬼都虚空,至于原本的帝都蜃京则在雷霆书院的影响下成了中立区,民众自发组成了中立军以保护城池不受攻伐。

但原本的侵略者并不会因为敌人自己的溃散而罢休,他们只会更加的趁人之危。

但帝国的溃散对他们虽说是好事,可他们并没有在这上面占到便宜。

原本编制的军队各自占城为主,却又是友好领邦,遥相呼应也相互照应,无论攻打哪座城池,所得到的不过是被包围的结果。

敌兵退却,除了霸图对其穷追不舍,其它城池都不再插手。

在清理小股残兵之时,苏沐秋支援轮回城,追着敌军首领误入北部雪原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这事也成了周泽楷和叶修之间的一个心结。

谁害死了苏沐秋?

“啊,叶神!”江波涛远远的就微笑着向叶修打招呼,“好久不见!”

旁边的周泽楷僵着一张脸面无表情的看着街景,空积城被叶修治理的很好,虽是隆冬时节,街道上走动的人仍是不少,包子铺热腾腾的冒着大片的热气,一个拎着板砖的黄发青年咋咋呼呼的和身旁的人讨论着什么。

“是有些时候没见了,外头冷,有什么事去城主府谈吧!”叶修却也没见得有多和善,一甩斗篷就准备往回走。

“不用!”周泽楷这时却出声了。“雪原异变……调查……”

“哈?”叶修皱眉,有些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叶神,是这样的,前几日我们观测到北部雪原有异变发生,想要进去探查探查,来此也是和叶神打个招呼,毕竟北部雪原是您一直在管辖呢……”江波涛接口作了解释。

“……那……你们自便……”叶修转头看见包子和罗辑,便忙唤了他们过来,小声交代了几句便走开了。

叶修对后辈其实都是很温和的,甚至可以说是宠溺,比如喻文州那样算计他也没有真正动怒,以前和肖时钦相处的时候,可以说是移动的闪光灯……简直闪瞎全城人民的狗眼哟!

但对周泽楷,他心里有个名为苏沐秋的心结……

而想来沉默却温和有礼的周泽楷,也是如此……

谁害死了苏沐秋?

谁杀了苏沐秋?

肖时钦在张家兴的鼓动下,将戴妍琦悄悄送到一个猎户人家收养,自己带着部下和张家兴一起去了北部雪原。

走的时候还将院子布置成了陷阱,如果来的是叶修,以他的敏锐必能躲开,但如果是其他人嘛……大雪封山之时上山有何目的?

“张家兴!”肖时钦叫住在前面走着的人,“北部雪原……真的藏着叶修的命脉?”

“那是自然!”张家兴肯定的说,“当年占领空积城之后,叶修就下令严守北部雪原,限制任何人的进出。而且在您不在的时候也会时常去北部雪原的入口处,不知道去找什么。”

“……那我们走吧去看看那里面究竟是什么!”肖时钦挑挑眉,示意他继续带路。

评论(3)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