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 《且歌且行》SONG16 我们一团都是熊猫

上一曲:最重要的决定

下一曲: @明月无限★唯写叶黄 

前文归档:叶all-且歌且行

BGM:超可爱乐团-我们都是一团熊猫

lo主掉在某直播间出不来了

´_>`弹幕体

基本上都是弹幕ヾ(Ő∀Ő)ノ

今天的直播间也准时开播了,充了一晚上电的小团子们都兴奋的在活动场里转悠着。

【弹幕:叶神今天好有精神呢!】

【弹幕:叶神好萌!叶神你看看我呀!】

【弹幕:趁着没人抱走黄少。】

【弹幕:抱走黄少的别跑!它会烦死你的!】

【弹幕:23333333】

【弹幕:前面那个真是爱如仇,粉似黑……】

【弹幕:没事儿……我不怕……我……是真爱来着!】
【弹幕:坐等瓶瓶奶!】
【弹幕:沐沐呢?沐沐呢?我女神呢?】
【弹幕:怎么乐乐刚出来就充上电了?别睡啊!】
【弹幕:瓶瓶奶的下午再来啦!现在没到时间!】
【弹幕:乐乐专属座充--小花坛儿】
【弹幕:叶神已经占领高地!】
【弹幕:我去,叶神今天爬的好快!】
【弹幕:竟然真的在直播熊猫……】
【弹幕:叶神已经占领卡头小树开始充电!】
【弹幕:充电N小时,活动五分钟23333333】

【弹幕:←_←前面别胡说,叶神活动有五分钟吗?有吗?一分钟就不错了!】

【弹幕:叶神已经入定了……】

【弹幕:诶诶诶,麝香小鸽why移开镜头!让我再看看我叶的face啊!】

【弹幕:作为一只喻队粉我安静的看着叶痴们装逼。】

【弹幕:诶嘛小糖糕~】

【弹幕:二翔!!!】

【弹幕:这两只怎么又在滚= =】

【弹幕:羊习习!!!!!】

【弹幕:日天!!!!!】

【弹幕:打不完的是架,怼不完的是同样愚蠢的他。】

【弹幕:······】

【弹幕:前面说的好有道理。】

【弹幕:+1】

【弹幕:真爱啊,每次来都看这俩打架中= =】

【弹幕:喻队呢?我喻呢?】

【弹幕:习习咬他!弄屎那个唐日天!】

【弹幕:日天上啊!干掉那个羊习习!】

【弹幕:喻队可能隐身了?】

【弹幕:喻队三倍慢速移动中···】

【弹幕:那个上树的是喻队吗?】

【弹幕:咦咦咦!好像还真是!不过爬的还真慢诶。】

【弹幕:我喻这明明是优雅!你见过有熊这么优雅的爬树吗!有吗!】

【弹幕:是是是,优雅!优雅!】

【弹幕:喻队快接近叶神了!】

【弹幕:喻队叼着夜神的尾巴了!】

【弹幕:看起来好疼诶······】

【弹幕:叶神被拉下来了····】

【弹幕:虽然知道他们没事儿,但看着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还是会心疼····】

【弹幕:心疼叶神,睡得好好的被拉下来了。】

【弹幕:叶神怒了2333333】

【弹幕:怼他!叶神!】

【弹幕:我喻做得一手好死2333333】

【弹幕:说时迟那时快,叶神早早占了位置最好的座充开始充电,却被一个身残志坚弄下了树,顿时怒从心中起,喻文州!你今天还想不想喝瓶瓶奶了!叶神扑上去,对着喻队就是一顿啃,喻队发出了愉悦的恩恩声,对就是这样,再多爱我一点!我编不下去了······】

【弹幕:左边人才。】

【弹幕:前边厉害········】

【弹幕:甘拜下风·······】

【弹幕:噫,好污!】

【弹幕:对着熊团子也能污= =】

【弹幕:他们还是孩子啊!你们这群禽兽!】

【弹幕:·······这个直播间还能不能好了。】

【弹幕:黄少过来了2333333】

【弹幕:黄少又来烦叶神了2333333】

【弹幕:黄少一边打着嘴炮一边冲进了战圈2333333】

【弹幕:乐乐也醒了233333】

【弹幕:乐乐也要加入战斗吗233333】

【弹幕:喻队被糊了一脸233333】

【弹幕:贵圈真乱。】

【弹幕:你们怎么认熊的?我怎么看谁都一样?】

【弹幕:乐乐也开始怼叶神了23333】

【弹幕:集火那个叶不修!】

【弹幕:你咬他脚,我糊他熊脸!】

【弹幕:鼠标移动到熊猫上,然后Ctrl+Alt+F4显示熊猫名字】

【弹幕:战圈一片混乱。】

【弹幕:233333其他熊团子也被吸引过来了!】

【弹幕:叶神嘲讽力度太大╮(╯_╰)╭】

【弹幕:我叶嘲讽脸23333】

【弹幕:诶旁边架子上观战的是老王吗23333】

【弹幕:诶?这只熊猫怎么大小眼儿?】

【弹幕:前面那个Ctrl+Alt+F4的别跑!你个骗纸!!!!!】

【弹幕:hhhhF4的太坏了。】

【弹幕:我竟然信了。】

【弹幕:信了+1】

【弹幕:+2】

【弹幕:+10086】

【弹幕:每天都能骗到一群萌新╮(╯_╰)╭】

【弹幕:每日一骗N黑】

【弹幕:大小眼儿已看穿一切(深沉脸)】

【弹幕:23333老王求算命。】

【弹幕:你们难道没发现,你们被大小眼儿吸引注意力的同时,我叶已经撂倒了三个熊团子吗。】

【弹幕:叶神威武!】

【弹幕:我再去回顾一下叶神封神之战!】

【弹幕:战神叶修,一个顶三儿!】

【弹幕:什么什么什么?萌新求科普!】

【弹幕:那是一个瓶瓶奶充足的午后,一向闹腾的二翔没有和往常一样去怼小糖糕,而是拉上了打死不出声儿的小周和翻译机九点水去挑战叶不修。那是一个风云变化,黄叶坠地,叶修轻蔑的抬了抬眼皮,从没有水的水槽里出来啦,三下五除二撂倒了前来挑衅的三人,参战但被撂倒的方锐表示帅呆了。从此叶修一战封神,战神叶修,简称叶神。】

【弹幕:av2342525255252不谢。】(别信)

【弹幕:啪啪啪!精彩!】

【弹幕:前边你去说书吧!我肯定看!】

【弹幕:谢科普!】

【弹幕:别信啊,其实就是叶修充完电撂倒了三个刚睡着的熊团子而已。】

【弹幕:口胡!我叶神是那种趁人之危的熊吗?】

【弹幕:趁熊之危。】

【弹幕:感觉荣耀产房的熊团子日常就是,吃,睡,撩叶神。】

【弹幕:吃,充电,怼叶修】

【弹幕:吃,睡,撩叶神+1】

【弹幕:叶神简直团宠。】

【弹幕:是吗?我感觉虽然叶神熊气很高,但基本上都是去怼他的。】

【弹幕:可是妹子都没这么高的熊气啊。】

【弹幕:你们不要撩叶神了!男团子之间是不会有结果的!】

【弹幕:可惜秋弟去了熊猫谷野化训练了,不然战神兄弟称霸荣耀!】

【弹幕:秋弟?叶神还有弟弟?!】

【弹幕:妈呀两个叶神,我感觉到了兴奋和惶恐!】

【弹幕:颤抖吧!熊团子们!】

【弹幕:说起来苏妹子的哥哥不也在野化训练吗?】

【弹幕:是的~那也是个帅熊啊!你看苏妹子这么美~】

【弹幕:野化训练啊,那以后是见不到了吗?】

【弹幕:那当然,野化训练的最终目的就是放归!】

【弹幕:叶神当年要不是太懒被亲妈嫌弃了,也会野化。】

【弹幕:还好叶神太懒啊。】

【弹幕:还好叶神懒,不然就见不到了。】

【弹幕:233333太懒。】

【弹幕:被亲妈嫌弃2333333】

【弹幕:懒熊有懒福!】

【弹幕:那苏妹子呢?为什么没野化?】

【弹幕:因为基地女熊少啊!】

【弹幕:特别是这一届,女熊简直少。】

【弹幕:别说了,都是泪。】

【弹幕:咦?叶神去守门了!】

【弹幕:瓶瓶奶的时间要到了吗?】

【弹幕:奶爸!奶妈!我受伤了!我要喝瓶瓶奶!】

【弹幕:23333叶神好演技!】

【弹幕:瓶瓶奶时间到~\(≧▽≦)/~】

【弹幕:坐等叶神抢奶瓶2333】

【弹幕:叶神“喻文州,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弹幕:不知不觉这些团子都长这么大了(沧桑脸)】

【弹幕:大家都会自己抱着瓶子了呢。】

【弹幕:这一届最小的二翔糖糕都会了呢╮(╯_╰)╭】

【弹幕:那是不是新一季的童年时光机可以出了?】

【弹幕:~\(≧▽≦)/~】

【弹幕:啊啊啊,喻队果然被抢了!】

【弹幕:叶神生起气来喝奶可是很快的!】

【弹幕:喻队看起来好可怜233333】

【弹幕:奶妈你看他!他抢我的瓶瓶奶!】

【弹幕:奶妈抢不下来233333】

【弹幕:奶妈“修儿你怎么又抢人家奶瓶!”】

【弹幕:啊,抢下来了。】

【弹幕:然而奶瓶已经见底了╮(╯_╰)╭】

【弹幕:奥义·三倍速喝奶。】

【弹幕:都有点同情心好吗,你看喻队多可怜233333】

【弹幕:说同情的你别笑啊!】

【弹幕:奶妈,求开小灶QAQ】

【弹幕:喝完瓶瓶奶,直播也该结束了QWQ,各位下周见!】

【弹幕:叶神么么哒!下周见!】

【弹幕:诶嘛我去,这熊团子脸好凶,我差点跪下交钱包TUT】

【弹幕:老韩!】

【弹幕:老韩!!!!】

【弹幕:老韩隐身了一天····】

【弹幕:最凶熊脸老韩!】

【弹幕:小时候就这么凶,长大了还得了(叹息)】

【弹幕:诶,黑屏了!】

【弹幕:无限小电视了。】

【弹幕:各位下周见了!挥挥~】

【弹幕:拜拜~】×N

一年半后,荣耀产房幼年园

“叶修!锅来锅来!”

【弹幕:233333我叶高冷脸。】

【弹幕:奶爸好宠叶神23333】

【弹幕:那可不是,叶神被送去嘉世动物园后瘦了一圈,还是粉丝发现后基地要回来的。奶爸可心疼了。】

【弹幕:大家都去了其他动物园呢,不知过得怎么样呢!】

【弹幕:心疼我叶QAQ】

【弹幕:叶神吃苹果好萌!】

【弹幕:我叶的战斗力都降低了TUT】

【弹幕:叶神多吃点!把肉吃回来TUT】

【弹幕:其他动物园都还好了,就叶神去的TUT好心疼】

【弹幕:走走走,我们组团炸了它!】

【弹幕:组团+1】

【弹幕:组团+2】

【弹幕:组团+3】

·······

【弹幕:组团+10086】

【弹幕:组团的别闹了,嘉世动物园已经破产了好吗╮(╯_╰)╭】

【弹幕:大快人心!】

【弹幕:叶神吃窝窝头好萌!】

【弹幕:省了一包炸药(遗憾脸)】

【弹幕:我叶都没有小时候活泼了。】

【弹幕:叶神多吃点啊!要健健康康的啊!】

两年后,一号别墅

【弹幕: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叶神还是单身= =】

【弹幕:我好像看小叶神的说。】

【弹幕:想当年幼年园的各位围成一圈一起吃竹笋QAQ】

【弹幕:前面别煽情好吗?】

【弹幕:话说上次叶神不是和某个后辈相亲的吗?】

【弹幕:那孩子可是那一届的小天使啊,微笑脸好脾气。好像是叫小乔来着。】

【弹幕:诶诶诶!那成功了没?我叶脱团了没?】

【弹幕:·······】

【弹幕:呃········】

【弹幕:这个·······】

【弹幕:到底怎么了?你们说话呀!】

【弹幕:算是成功了吧= =】

【弹幕:但是·····】

【弹幕:成功了不挺好的?】

【弹幕:叶神把人家摁着干完了,奶爸奶妈欢呼着等结果做检查的时候,才发现那好像是个男孩纸·····】

【弹幕:········】

【弹幕:········】

【弹幕:········】 【弹幕:········】 

【弹幕:········】

……

【弹幕:天生搞基命啊……】


评论(17)
热度(101)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