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我也不知道标题该填什么但不填浑身难受所以还是随便填点什么吧

大概首先得抱歉消失了大半年
从二月份开始家里就各种事情不断
母上住院→_→自己有些毛病发作→_→准备一个挺重要的考试然后失败了→_→自我消极颓废→_→搬回家→_→基友出国→_→搬家
不知不觉一年都快要过去了,而我上一年的春节联文还没写。【这么一想还真想从这个世界消失呢……】

有时候,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没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情,所以对什么都没啥热情,这也许是我一直失败的原因。
因为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如果一个人真的对这个世界无欲所求,那么活着又是为了什么呢?
我不是擅长与人交流的人,也不擅长交朋友。会写同人大概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希望自己变得能言善辩一些,至少平均一天说话超过十句。

昨天过生日一高兴把留了三年的头发剪了,被母上和大洋彼岸的基友臭骂了一通……所以我准备把之前的债慢慢还了【虽然并没有什么关联】
【看自己之前的笔记已经完全忘了自己之前准备写啥了……】

大概会慢慢的开始填坑把……

如果还有人看的话……
没人了吧……
毕竟这么久了……

评论(8)
热度(1)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