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脑洞】当舍友在看电视剧时我的脑内剧场17

脑洞太多写起来好麻烦

基友说我绝对是懒死的

看一篇逻辑死的早的文

不仅仅小学生还汤姆苏

看得宝宝三观都不对了

强迫症整齐看着真舒服









17当舍友在看daker

“身为专案组的组长,我有必要和大家介绍一下各位成员。”喻文州假装咳了几声,见几人的注意力都集中过来了之后继续说。“首先我叫喻文州,很高兴成为你们的组长。我身边这位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大段大段的文字泡打断了,“我我我是黄少天,你问我是干什么的,当然是捉坏人的!我最擅长埋伏然后将罪犯一网打尽,这个我最拿手了!我跟你说啊,上次在A区那次缉毒的时候啊,我可是埋伏了三天三夜才抓住他们的把柄的!你们都看电视了吧?看了吧?看了吧?怎么样?我是不是超级厉害?还有还有……”

“少天!”喻文州笑眯眯的在黄少天嘴巴上封了一个胶带。“好的,这位呢是警院的王牌狙击手,周泽楷同志。”

周泽楷默默的向几人点头。


“井叉院的刑侦科教授,王杰希先生。”

“电脑界有名的黑客,肖时钦先生。”

“心理学教授,江波涛先生。”

“法医,张新杰先生。”

“还有在警界有拳皇之称的韩文清先生。”


“好就是这样我们专案组成立了!”喻文州喝了口水,然后指了指黑板上的几个大字,“我们的目标就是!”


“没有蛀牙!”跟着肖时钦来凑热闹的戴妍奇很热情的回应了他。


“咳咳,不是。”喻文州正了正脸色,“捉拿darker归案!”


“专案组那群逗比还想捉我?”叶修不屑的和身边的苏沐橙说,“你看看,他们这么多人才抵上哥一个!还处处被哥耍着玩儿!”


“谁让作者是你的脑残粉!叶all党耶!快感谢主吧!这么多all叶党中还坚挺的存活着!”苏沐橙漫不经心的磕着瓜子儿。


“……”叶修无语,那还真是谢谢提醒啊……


“只要当年害死沐秋的人仍然逍遥法外,我就会一直做这个执法人!”叶修吸了口烟,慢慢吐出,烟气消散在楼顶的大风中。


“前辈……我不行吗?我不能代替他让前辈快乐吗?”乔一帆,拉住他的衣角,含着眼泪问。


“一帆……哥手上沾着罪恶的血液……”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不在乎!我喜欢前辈!也希望能和你分担正义和罪恶!”乔一帆扑进叶修怀里,哭着喊道。


“叶修哥!”苏沐橙等兴欣众人冲出来,“我们也一样!”


于是兴欣daker团成立ヾ(Ő∀Ő)ノ


=_=我在写啥啊槽……


评论(10)
热度(47)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