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all/脑洞】当舍友在看电视剧时我的脑内剧场19

我真勤奋´_>`

虽然这章写的并不好

南京的外国友人不少啊

这真的是叶all







19当我和舍友在KFC过了一宿

世邀赛期间,叶修和张佳乐半夜出去溜达,结果迷路了,俩人在某kfc猫了一宿。


“果然不能和你一起出来,太背了!”叶修嫌弃的戳戳困的要死的张佳乐,“还行不行,睡着了我可就把你扔这儿了!”


“卧槽,老叶你能不能有点良心啊,要不是你说要散步我才陪你出来的。”张佳乐作息时间良好,此时困的不行,趴在一堆吃的面前睁不开眼睛。


“算了,你睡会儿吧,哥再去点杯咖啡。”叶修站在收银台前,比划了半天那个外国小哥儿愣是没看懂,最后温和的倒了杯热水给他。


“……”也行吧,叶修端着杯热水暖手,回到了座位。


“Mr.YE?”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惊喜的看着叶修,嘴里吐出一大堆听不懂的语言。


“……”不带这么欺负学渣的啊……


好在一群人中有个华侨,“叶领队?你们怎么在这儿?”


“散步后迷路了,还又没带手机……”叶修解释道,一边看着这群外国人想着这是哪支队伍,在叶修眼里外国人都长一个样……


“啊,那您的队友该着急了,你们住在哪个酒店?我送你们回去吧?”那个华侨小伙儿热情的对叶修说,一边用英文和队友解释。


“那真是太感谢了。乐乐,醒醒,回去了!”叶修一边道谢一边推醒了张佳乐。


“那个,叶神,我这位队友是你的粉丝,希望能和你拥抱一下。”一边的那位华侨听了女队友的话,有些尴尬的向叶修说,一旁听着对话的男外国佬也兴奋地凑热闹。


于是迷迷糊糊醒过来的张佳乐看到的就是叶修和外国美女拥抱的场面……


刚准备炸毛,外国美女放开后,一边的一个外国帅哥也冲上去给了叶修一个拥抱,还特欠的对着张佳乐在叶修脸上来了个贴面礼……


槽儿,什么情况!!!


从那以后张佳乐和叶修出来都不敢打盹儿……


评论(4)
热度(48)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