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_小十

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挂签:性格崩坏少年组NO.14

【叶周&叶黄】鸡鸭狐的二三事03-04

儿童故事书模式

可是我妹妹不借我书

这个梗好适合漫画

我决定试着做个灵魂画手【不】

虽然是个色废




03


某一天,鸡崽周和鸭崽黄在玩捉迷藏。


这次是黄少天当鬼,“你快快躲好哦,我从一数到十,然后就要去捉你了!不要藏的太容易让我找到哦,我可是很厉害的!巴拉巴拉巴拉……”


鸡崽周不理他,四处找藏身的地方,咦,前面有个好大的毛毛。


于是周泽楷飞快地钻了进去,躲好。


“……”坐在树下看蚂蚁搬家的叶狐狸无语的看着躲在自己尾巴下的小鸡仔,考虑了一下决定不去理他了。


黄少天兴冲冲奔过来时,只是问了一句,“!叶狐狸!你看到周泽楷那小子了吗?”


“没有。”叶修无视他,继续看蚂蚁搬家。


于是黄少天又兴冲冲跑远了。


躲在尾巴下的周泽楷见状安心的趴下继续躲着了。


时间一晃到了傍晚,黄少天喘着粗气,“靠!这小子真能躲!不玩了!我要回家吃饭!”


叶修看鸭走远了,动了动尾巴,“小周,少天走了,你可以出来了!”


没鸡理他……


叶修疑惑,尾巴挪开一看,周泽楷在下面睡着了……合着把我的尾巴当被子盖了?


04


某一天,鸡崽周和鸭崽黄发现叶狐狸不见了,两只禽类很着急。


在森林里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从此他消失在了荣耀大森林之中……【并不】


评论(3)
热度(30)
上一篇 下一篇

© TEN_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